小飞机网盘上传下载不限速

这版本,把我的强迫症治好了!-小飞机网盘官网

更新重点「一键转存、「离线转存记录删除」、「活动Bug修复」

01 分享文件一键转存

|更新内容

支持以原文件形式保存到网盘根目录。如分享名称为“小飞机网盘上传下载不限速”的文件夹文件。点击一键转存,保存到自己网盘根目录的文件就是“小飞机网盘上传下载不限速”以下是手机网页和小飞机网盘APP操作位置,PC端正在优化中

小飞机网盘APP使用步骤:点击右上角-保存网盘

02 离线转存记录删除

|更新内容

离线转存记录终于实现清空删除功能,相信很多用户因为体验“下载链接转存”这个功能,列表里面已经储存了很多失败记录。有了这个功能终于可以让强迫症的人有勇气点击这个列表了离线转存只支持转存下载链接而非正常的URL的文件。无法转存其他网盘的分享文件哦!因为那些URL不是下载链接,而是一个页面。如何区分:点击打开下载链接会直接跳出弹窗提示下载该文件,如果是正常的URL打开是一个页面,虽然里面带下载文件的选项,但是不是下载链接。
使用步骤:上传—离线转存—清空

03 活动Bug修复

|更新内容

每周任务活动Bug修复,部分设备会出现卡住,一直在加载缓存的Bug,目前已经修复,非常流畅。修复前修复后👍
使用步骤:小飞机网盘APP—活动模块—更多奖励-任务中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