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小飞机网盘最新版本

小飞机网盘最新版本下载 v1.3.4

小飞机网盘v1.3.4版本更新一览。本次更新重点「断点下载」、 「VIP权益优化」、「App/H5添加离线转存」

👉点击此处下载最新版本小飞机网盘v1.3.4

01 会员首充优惠,仅限一次
新年的脚步逐渐拉近,为了迎接兔年,小飞机网盘给大家准备了新年福利-首充月卡,超低价加购第二个月会员。会员特色权益可关注小飞机网盘视频号(微信搜索)-查看会员特权介绍视频
02 增加断点下载
在断点优化之前经常会收到用户的花式吐槽,关于下载退出应用后,要重头开始下载文件。对于如此不太人性化的点我们在此版本已经实现了~深受吐槽的断点续传会在接下来的版本优化。 
03 VIP权益优化
小飞机网盘对所有用户提供的权益:上传下载不限速(都是极速下载)、分享文件无格式限制转存无限制(无文件个数、文件夹层次个数上限制)。会员此前跟非会员的区别基本上只有容量大小区别,此次更新增加了以下VIP权益。

  • 分享链接播放视频:在登录账号的情况,无论是H5、APP还是Web,点击分享链接,无需转存的情况就可以在线播放视频。很早就🈶️,可能还有部分VIP用户不知道。
  • 分享链接图片预览优化:分享链接图片可切换上下张,也可以进行放大缩小查看图片内容。
  • VIP去广告:小飞机网盘App发现模块的所有页面广告去除
  • 文件功能:网盘文件去重、文件找回(180天内删除的文件)、会员笔记找回
会员权益持续更新中~如果你有想要实现的功能,可以在此留言或者反馈给小飞机网盘客服,我们十分重视大家的宝贵建议。
04 小飞机网盘App/H5添加离线下载
离线下载功能支持:http/https、磁力链接协议  
  • 注:http,https链接需要是下载链接,非页面。xx网盘的分享链接非下载链接,实际上是一个页面,所以如果使用这些链接转存是无法转存成功。

    🔗下载链接点击页面即开始下载文件:如下
    https://api.feijipan.com/ws/download/common/v1.3.3.apk
  • 磁力链接下载速度快慢跟资源的热度有关,只要是正确的地址,都能够离线下载成功。
05  小功能优化
除了以上4个点以外,我们还优化了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功能、UI内容,不一一列举:
  • 注销添加二次确认——来自用户的反馈
  • H5端剪切板打开失败优化(苹果端微信存在问题)——苹果手机用户的福音
  • 邀请新人活动:被邀请人获得一次五连抽的机会

小飞机网盘如何领取2T容量(非永久)?

使用小飞机网盘常见问题

小飞机网盘免费权益和付费权益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