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网盘领取2T空间

小飞机网盘官网-feijipan.com

小飞机网盘

小飞机网盘官网:feijipan.com

相比于目前主流的网盘,小飞机网盘在下载速度、外链分享各方面的表现都相当不错。

上传下载不限速

上传速度没啥好说的,但是它的下载速度真的牛掰。任意从网盘内下载一个文件,都能轻轻松松跑到10MB/S出去,简直不要太爽。

 

 

如果你想把别人的文件一键存到自己网盘,也很简单,点击“下载链接转存”,将文件的下载链接粘贴进来,即可一键转存至自己的空间。

 

 

免登录下载、直链提取

 

把资源分享出去的初衷是为了方便大家下载,但是很多网盘是需要登录账号才能下载

而小飞机网盘对用户是非常包容的,用户分享文件时,可以直接获取直链。直链顾名思义,就是直接下载,对方无需登录账号,便可直接下载你分享的资源,和蓝奏云一模一样,非常方便

如果你经常用网盘分享资源给自己的朋友,那么它一定是你最佳的选择。
视频流畅秒播无压力
视频在线播放,现在市面上主流网盘基本都具备这个功能,但是它们大多都会限制清晰度和加载速度。
小飞机网盘则没有上述限制,它不限制加载速度,也不压缩视频的清晰度,网盘内的视频极速秒播,无任何压力!

资源广场
小飞机网盘内置了资源广场,用户可将自己的资源公开分享。
使用时只需点击底部的发现即可进入资源广场,在这里,你可以无限制的下载其他人分享的资源。

如果你觉得哪位朋友的资源对你帮助比较大,你还可以一键关注,这样就能在第一时间收到他分享的资源了
该网盘对免费用户仅提供10G存储空间,如需更多空间则需开通会员。

 

一级会员年费88元,提供5TB空间,对绝大多数用户来说都是足够的。

除此之外,现在,小飞机网盘正在招募签约用户,点击我的-成为签约用户即可免费获取1024GB的免费空间。

成为签约用户后,只需多上传一些资源并保持一定下载量即可永久使用1024GB的云空间了

这个网盘一定会刷新你对网盘下载速度与使用体验的认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