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好用的网盘

免费网盘哪个好用?

网盘的基础功能主要是上传、下载、分享以及其他。好用的网盘应该是在核心功能点上没有太多限制,对于免费用户。小飞机网盘便是其中一个免费又好用的网盘。

上传

  • 速度:不限速,对所有用户提供无差异化的不限速权益,会员用户与非会员用户都是同等不限速,没有极速,普通速度差别。
  • 单文件:单文件上传最大支持10G,免费会员就可以使用到大文件上传的权益。
  • 文件格式:不限制文件格式,支持所有格式的文件上传

 

下载

  • 下载速度:不限速,对所有用户提供无差异化的不限速权益,会员用户与非会员用户都是同等不限速,没有极速,普通速度差别。
  • 批量下载:会员用户批量下载没有个数上限,不限速+支持批量下载

 

分享

  • 文件格式:分享不限制文件格式,支持音频、视频、文档、压缩包等文件分享
  • 文件大小:分享文件不限制文件大小、文件夹层级个数
  • 免登录下载:分享文件支持点击分享链接,免登录下载

其他

3端使用:APP、H5(手机浏览器访问小飞机网盘官网,界面同app)、PC Web端,同时使用小飞机网盘

在线播放无限制:登录小飞机网盘app,可在线播放视频音频,分享文件 & 发现模块内容,无需保存可直接在线播放完整视频。

小飞机网盘如何领取2T容量(非永久)?

使用小飞机网盘常见问题

小飞机网盘免费权益和付费权益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