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网盘,下载不限速、分享无限制

哪家云盘好用?

网盘的基础功能主要是以下四个维度:上传、下载、分享、其他综合。针对这四个大点来介绍下小飞机网盘对应的权益 & 限制。

上传

1.上传不限速

所有用户(免费用户、会员用户、未注册用户)都可以享有上传不限速权益,没有次数上限。

2. 单文件支持10G

上传单文件,文件可达到10G大小,不需要开通会员的情况下就可以上传大文件

3. 文件格式无限制

上传文件没有格式限制,所有文件都可以上传到网盘,几乎所有文件有对应的文件icon

下载

1.下载不限速

所有用户(免费用户、会员用户、未注册用户)都可以享有下载不限速权益,没有次数上限。

2. 下载没有流量限制

不限速、不限制流量、下载大文件也无需付费或者开通VIP

分享

1.文件可免登录下载

分享文件支持免登录下载,没有格式大小限制,将文件分享链接发送给好友,对方只要点击分享链接即可下载文件,无需登录或者注册账号。

2. 分享文件没有格式大小层级限制

所有格式的文件都支持分享,音频、视频、小说等各种文件分享;分享文件无论多大都支持分享;分享文件有很多文件夹,文件夹层级很深也支持分享。

3. 分享文件可查看分享数据

分享文件的下载、转存、点赞、评论数据可在小飞机网盘web端登录后-我的分享,查看对应数据

4. 分享文件多权限设置

  • 自定义日期:分享文件支持自定义一次性链接、任意日期、永久有效
  • 分享形式:支持以二维码、链接方式分享文件
  • 是否带提取码:可设置或者不设置文件提取码
  • 高级设置:是否展示上传时间、下载数、评论、评星、点赞
  • 申请推荐:分享文件可申请推荐到小飞机网盘app-发现模块,进行引流

 

其他

1. 在线播放原画音视频

上传的文件不压缩画质,在小飞机网盘app里可在线播放原画音视频,无需保存分享的文件也可预览完整视频

2. 小飞机网盘app-发现模块可查找文件

小飞机网盘app的发现模块,每天都会有用户分享干货资源,可进行文件刷新、搜索或者订阅对应用户获取对方分享的内容。

小飞机网盘如何领取2T容量(非永久)?

使用小飞机网盘常见问题

小飞机网盘免费权益和付费权益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