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网盘官网feijipan.com

小飞机网盘官网feijipan.com

小飞机网盘官网:feijipan.com

 

01 小飞机网盘: 安卓,Web, H5

小飞机网盘支持下载安卓APP、网页在线登录使用、H5(也就是任何访问官网feijipan.com)界面同APP,小飞机网盘IOS版本暂时还没有上架,苹果手机用户可以使用H5来替代APP,无需登录即可使用网盘。

02 APP,Web,H5的区别?

小飞机网盘Web端比小飞机网盘App少了「发现」和「活动」模块。「发现」有签约用户会分享自己手里的资源,除了发现资源以外,还支持搜索所有用户分享在发现页面的资源。

小飞机网盘发现页面

「活动」页面用户通过完成活动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目前活动页面有【签约者活动】和【新手任务】以及【日常任务】。申请加入【签约者活动】并通过审核之后可以获得1T空间并且分享的文件如果带来下载还可以获得相应的现金收入;完成【新手任务】可以获得1T空间;【日常任务】有每日任务,每日任务完成还可以调整每周任务。

小飞机网盘APP-活动页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