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网盘怎么样

小飞机网盘好用吗?

01 不限速-下载不限速

02 无上限-转存文件无上限

03 无限制-分享文件格式无限制

04 无损-在线播放无损视频音频

上传下载不限速

网盘的核心功能就是上传和下载。小飞机网盘的宗旨就是为用户提供一个高效、安全、便捷的网盘。在速度上毫无疑问是没有限速,可以确保用户能够快速备份文件,飞速下载文件。基本上都能跑满带宽上行和下载大小。百兆宽带下载能跑到75MB/S

转存文件无上限

一次性想保存多个文件夹,发现转存受限得开会员?小飞机网盘支持所有用户无文件个数上限转存分享文件,并且还可以使用一键转存功能,不需要一一勾选文件,点击一键转存即存在网盘根目录。

分享文件格式无限制

分享文件支持各种格式,Office文件、小说、音频、视频、压缩包等。无需修改文件格式再上传网盘-分享网盘。只需拖拽任何你想要分享的文件到小飞机网盘,生成分享链接,即可分享文件。对于非APK、视频文件,只要文件小于100MB,分享链接即是直链,用户点击分享链接无需登录即可下载。高效办公必备的分享网盘。

在线播放无损视频音频

担心自己上传的文件被压缩画质跟音质?使用小飞机网盘,无需开通会员也可以在线播放自己上传的无损视频跟音频。任意拖拽无卡顿播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