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 小飞机网盘可有的玩了-3

小飞机网盘最新版本下载!打工人国庆前的狂欢

小飞机网盘9月17日至9月30日功能更新一览

本次更新重点关注「金币摇奖机、「邀请好友送金币」、「实名认证简化」

 

01 金币摇奖机

更新内容

小飞机网盘用户「每日签到」及 「邀请好友」获得的飞币可以通过金币摇奖机抽奖,抽到会员、空间、京东卡等权益。空间不够或者想要开通VIP的用户可试试金币摇奖机抽到自己想要的奖品。金币摇奖机掏空了小编每天辛辛苦苦签到获得的金币。总共获得了22个奖励,最大奖励有500G空间 以及一个月VIP(喜极而泣,从非VIP摇身一变变成了VIP)可能是用尽了今年没有用过的博饼的力气。小飞机网盘摇奖机小飞机网盘摇奖机
使用步骤:小飞机网盘APP「我的」—我的钱包—金币摇奖机

02 邀请好友送金币

更新内容

很久很久以前有用户问的邀请好友有什么奖励。它终于来了,带着金币来了||ヽ(* ̄▽ ̄*)ノ。首次邀请好友就可以获得200金币,邀请越多好友获得越多金币。
小飞机网盘邀请好友
使用步骤:小飞机网盘APP—活动—邀请好友 

03 实名认证简化

更新内容
实名认证的步骤以及需要上传的信息深受好些用户吐槽,于是乎我们优化了流程,现在只需要上传用户信息无需上传身份证。小飞机网盘实名认证

什么时候需要实名认证?提现下载收益首次需要进行实名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