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网盘怎么样

2022年哪个网盘最好用?

如果是针对以下需求:下载速度快、支持在线播放,还需要是免费用户就可以体验的话

小飞机网盘无疑就是最好用的网盘了,不管是作为个人网盘 或者 分享网盘来说,小飞机网盘都是不二选择。

首先来介绍下小飞机网盘的特色功能:

1. 上传下载不限速:

使用小飞机网盘上传和下载速度不限速是什么样一个体验?上传可跑满宽带上行,下载文件下载速度基本靠近宽带速度,百兆宽带能跑到70-80+MB/S

2. 一键转存无限制:

转存分享文件,无个数限制

3. 免登陆下载文件:

分享文件免登陆下载,仅支持文件小于100MB,且非APK视频文件

4. 在线播放无损视频:

支持在线播放,视频画质不压缩,音频音质无损

5. APP内可发现搜索资源:

小飞机网盘APP-发现模块可搜索和发现最新的网盘资源,一般都是一些公众号主,网站站长还有热于分享干货的用户在分享资源。

小飞机网盘默认赠送空间是10G,如果想要更多空间可以通过活动获得2T+空间(空间非永久)

偶尔会受到用户差评说小飞机网盘的2T空间不是永久的。对此很无奈,一款基本没有什么限制,空间还要大网盘产品,怎么存活呢?我们的目标是长久运营,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