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网盘/云盘, 算是非VIP最友好的网盘了吧

小飞机网盘上传下载不限速、一键转存分享文件,转存文件无上限、文件免登陆下载、分享格式无限制、在线播放无损视频。

上传下载不限速

小飞机网盘上传下载不限速,上传速度最高可以跑满上行的速度,百兆宽带下载最快可达到75+MB/S, 非会员也可以享不限速的权益。

分享权限多

  • 分享文件无格式限制:Office文件、各种格式的小说、视频、压缩包、以及不常见的文件格式通通支持。
  • 分享文件免登录下载:1⃣️文件小于100MB,2⃣️且非APK,视频文件支持免登录下载。将文件分享出去,只要点击链接无须登录或注册即可下载。适合分享:临时文件、分享资源文件(只要符合1⃣️2⃣️)

存储方便

  • 离线转存文件,支持将任何网站的下载链接里面的文件转存到小飞机网盘,无需下载,直接将下载URL复制黏贴即可开始离线转存文件。
  • 分享文件支持一键转存,将文件原文档一件转存到网盘根目录。转存文件无个数上限。所有用户都可享转存无上限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