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网盘直链分享

支持分享文件免登录下载的网盘?

分享资源给其他用户或者在其他设备下载临时文件的时候,最需要使用能够支持免登录下载文件的网盘或者其他工具。目前市面上一部分分享类网盘都支持免登录下载,不同的网盘在文件限制上面不同。

  1. 蓝奏云支持免登录下载,但是网盘只支持上传非视频类的文件,并且文件大小不能超过100MB
  2. 123云盘支持免登录下载,对于分享类的文档有限制:禁止分享含有密码的压缩包、修改文件后缀的含有密码的压缩包、分卷压缩包、torrent文件和含有torrent文件的压缩包、含有破解字样的侵权文件、涉外广播类软件、涉外社交类软件、代理翻墙类软件、多次嵌套的压缩包文件、音频、视频类文件。
  3. 城通网盘:限制不多,但是下载速度非常慢
  4. 小飞机网盘:上传、分享格式无限制、不限速、支持小于300MB(非apk,视频)文件

分享什么样的文件比较适合使用小飞机网盘呢?

  1. 如果考虑免登录的维度的话最好分享的肯定是音频、电子书还有文档类的文件比较合适,只要不超过300mb, 可以直接点分享链接,免登录的情况下下载文件,无需注册或者登录小飞机网盘
  2. 如果对于免登录这个可有可无的话分享视频、apk、音频、电子书、文档都是不错的选择。小飞机网盘支持在线播放原画视频、可一键转存分享文件、转存文件无个数上限,有多少转多少。

小飞机网盘除了分享转存功能以外还有什么优点吗?

1. 小飞机网盘最大的优势就是上传下载不限速,即便开了VIP也是跟非VIP用户享同样的速度,在百兆宽带下,下载几百兆的文件几秒的功夫就可以下载完成。

2. 小飞机网盘除了不限速以外,对于分享者比较友好的是会提供每个分享文件的数据情况,可以看到自己分享的文件有多少人下载,以及其他数据都一目了然。

3. 除了这些功能以外,小飞机网盘还提供了笔记功能,可以在线管理自己的网盘资源,网盘跟整理资料的工具只在一个平台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