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网盘容量

小飞机网盘容量有多少?

小飞机网盘作为存储资源盘、分享盘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存储网盘:不限速上传下载、一键转存分享文件、可在线播放无损视频 & 音频、有活动可以进行扩容

分享网盘:免登登录下载分享文件-文件小于100MB 且非APK或视频文件、转存分享文件无个数上限、文件替换-所有之前分享过的分享链接不会时效、分享数据可视化-对其他用户可设置可视化分享数据,网页后台可观看每个文件分享数据、分享链接可自定义设置有限期,自定义分享码。

小飞机网盘容量

注册小飞机网盘默认赠送的空间是10G永久空间,如果需要更大的空间容量可以通过两种方式:

  • 小飞机网盘推出的活动进行扩容——活动获得的空间非永久

①签约者计划——该活动是针对分享资源的用户,不仅能够获得1T扩容,而且还可以享受下载收益,下载收益比例不高,只能作为一个附加福利。之所以说是针对分享资源的用户,因为每个月会针对签约者用户进行分享数的考核,如果通过考核标准则可以免费保持现在的1T空间。

②如果平常没有什么分享需求的可以在小飞机网盘APP完成新手任务获得1T空间 或者是每日任务也可以获得空间。⚠️活动获得的空间都非永久空间

③小飞机网盘每日签到获得的飞币,可以在小飞机网盘APP-我的-钱包-飞币摇奖机 进行摇奖,可能获得飞币、空间、小飞机网盘会员等福利。

 

  • 开通小飞机网盘VIP,既可以扩容还可以享受VIP的一些权益

小飞机网盘会员¥88/年,可享受5T空间以及对应的会员权益,目前V1会员跟V4会员没有太多的区别除了空间上的大小容量有区别。所以如果要开通会员V1是性价比最高的,既可以享有所有VIP权益,同时5T空间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