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网盘下载文件在哪里可以查看?

小飞机网盘下载的图片或视频去哪里看?

使用小飞机网盘下载图片或者视频,如果想要下载同步在手机相册的话,需要在下载设置中打开下载同步设置。

路径:小飞机网盘app-文件-传输列表-下载设置-「图片、视频同步至相册」

如果是在同步设置之前已经下载的图片或视频,在相册找不到的情况可以查看下载设置-「文件下载位置」里面的具体位置

如果是安卓手机,可以在手机自带的「文件管理」应用里面找到。找到所有文件夹的位置,然后找到一个名称为「feijipan」的文件夹,再看对应时间的文件夹,就可以找到对应时间下载的图片视频或者是文件内容。

小飞机网盘下载位置 小飞机网盘下载位置 小飞机网盘下载位置

如果是苹果手机,可以在手机自带的「文件」应用里面找到。一般存储位置会在「icloud云盘」或者是「我的iphone」(如果是通过Safari浏览器访问小飞机网盘feijipan.com 然后下载的文件,可以在手机设置-Safari浏览器-下载(这里会展示是存在「我的iphone」还是「icloud云盘」,也可以更换位置)

 

小飞机网盘如何领取2T容量(非永久)?

使用小飞机网盘常见问题

小飞机网盘免费权益和付费权益有哪些?